玉凡轩 酽藏

就是 喝喝茶、談談心 ⋯⋯


靜下心來,捧一杯香茗,看蘭芽玉蕊,枝舒葉展,千姿百態。


塵世的每 #一個人 ,當我們在酒足飯滿之餘,慢慢品茶之時,不妨讓這飽蘸智慧的茶香慢慢浸入我們的生命之中。


時光流轉,雲水千年,有多少人,將洶湧不安的歲月,喝到水靜無波?又有多少人將渾濁紛紜的世象,喝到純淨清朗?


飯餘之時,為自己泡上一杯茶,花更多的時間交朋友。


我們的消費觀念慢慢改變,更多地開始回歸生活的本質,追尋自己內心的桃花源,為品質和審美買單。


越來越多的人擁有清晰的審美定位,也不崇洋媚外。


越來越多的人尋找 #價值觀 #審美觀 #消費觀 相似的同好,一起歡愉。


喝茶更關注自我體驗,不 #人云亦云 ,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,很自然地就發生了。


喝茶的人,更多人懂得了茶文化的 #博大精深 。


物質層面的奢侈不再是唯一的需求,其背後的文化基因和審美認同已經開始凌駕於物質之上。


回歸生活的初心,用一杯茶,慢慢地浸潤自我,讓靈魂染上茶香。


靜心品茗、聆聽雅樂,享受一份清福,內心深處便升起一種草木滋潤的怡然自得。


喝喝茶談談心。


一切自然,一切脫俗,一切入幽美邈遠的意境,都是人生的淡雅之美。


這樣的清福在於喝茶人的心,即使最好的茶,也是為了知味的人存在於世間。


在茶香中品人生的真味,何不快哉。


文:轉載 自 博山茶馆

#陳茶 #老茶 #普洱茶 #台灣老茶


🔻 #玉凡軒釅藏

http://yufanxuan.lofter.com

#物因人貴人因物雅 ‼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