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凡轩 酽藏

📍 #正器堂 #邵志峰 虚一 鐫刻 方炉 紫砂壺

『 #志存高遠 #漢韻悠長 』 #內斂沈潛 的 #方器儒者 !

#三峰一界 之 邵志峰:
师承 #方圆堂 #袁小强 ,邵志峰,1975生於陶都宜興,2015年助工,實力派優秀青年陶藝家。1992畢業於紫砂工藝美術專業,實力派藝人。
袁小強入門弟子,隨師學習全手工方器,筋紋器製作,在師傅的精心指導下,壺藝精湛、作品個性鮮明,多次在紫砂大展和全手工制陶大賽中獲獎🏆,所製作品具有收藏潛力且深受愛壺者喜好。

🏆首届中國工藝美術展銀獎
🏆第四屆中國工藝美術展銅獎
🏆2007全手工比賽優秀獎
🏆2009第七屆中國工藝美術博覽會金獎
🏆2010全手工比賽二等獎
🏆2011全手工大賽二等獎
🏆2011第二界中國廣州紫砂博覽會銀獎
🏆2012全手工大賽一等獎
🏆2015景舟盃制壺大賽銀獎
🏆六方宮燈獲安徽省博物館收藏
🏆第十屆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精品博覽會獲金獎

#虛一 (許俊巍) #海派名家:
1977年、籍貫江蘇宜興,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,上海市書法家協會會員。作品入選全國首屆「蘭亭獎」以及上海市的一些重要展覽!作品及文字曾發表於全國各大專業書畫報刊,並被多次著錄!
虚一 #精於書 #善於篆刻 思想意境 #摹古禪意,今用刀代筆抒發情懷,玩味紫陶,締造#文人雅器,以參同好!

🚩
#玉凡轩 #紫砂 #酽藏 #威士忌 #单桶原酒 #东方美人茶 #普洱茶 #台湾老茶 #宜兴紫砂壶 #空间规划 #室内设计 #蔡晓芳 #晓芳窑

评论

热度(2)